Monday, April 11, 2011

大家好啊  我回来了  最近懒惰打字 不好意思 =X
我最近都不在家啊  忙什么我也不知道 = =
只知道玩玩玩  功课不用做料  哈哈
我知道  我在扮可爱 (不要脸) 
多多包涵蛤 xDD
看看看  我搓的汤圆  美不美?? xD
还有四方形的嘞  厉害嘞? xD 
不好意思  汤圆要拜神的 X)
我好玩  我搓前对我妈说:" 咪啊  我搓大大粒的蛤"  "你搓了你自己蛤  啃死你才知道"
过后   我搓了对我妈妈说 "咪, 你看.."  我妈说:" 你啊.. 汤圆团圆啦  你搓四方形做么?"
我说:"爽啊  我自己吃咯  哈哈"
妈咪不好意思  有时还真想跟你玩一下 xD

星期六  兄弟们一起出去啦 X)
不好意思啦朋友们  当时我真的没事  只是不懂为什么心情会那么低落  我也不想的  脑袋空空的那时 =X 

RIO 真不错看啊  我喜欢=DD
去看电影出来  感觉就不一样了啊 =))
三个笨蛋  要上洗手间也走错路  还找借口说什么我们不等人家上厕所的 哈哈 xD
 打架打架 xDD
最后结果
 围殴 !! xD
 " 不要拍 !! "  管你啊  哈哈哈 xDD
可怜啦他  一直被欺负 =X
喂  兄弟们  之前我的胸肌给你们玩到乌青还没好嘞  医药费给我  哈哈

帅哥们啊 =)

这张哪里会难看? 碧耀  多了你  这张照片才会那么好看的 xD
蛤蛤  不要骄傲蛤
兄弟们   我还想要跟你们一起拍照呢 =D
因为我没跟你们拍过照 =X
就让我拍几张啦 ='((
 Keep your head down XD

是不是很帅?? xD
成啊  我在这  祝你们爱情永固啦 =)

在等巴士的时候  死了啊  答应人家买的东西竟然忘了买  
跑回去   跑啊跑  呼呼  幸好巴士没走 @@
等巴士西北久  703 703 703 过过过  只有一台709 但也不是回BM的
最后  终于啊 =D
Wok city   我们来了!!
很久没疯了  当晚唱K唱到声音破才甘愿  当时什么都不想  只知道发泄 呼呼
舒服啊 =)

在此搁笔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